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微软不支持网络激活 重装Windows XP将遇到麻烦

时间:2005年02月25日05:47   热点排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即时新闻通知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微软为了打击偷窃和出售授权证书的行为,不再支持通过互联网激活产品的方式,这将给那些重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用户将遇到麻烦。据悉,微软这项新举措将于本月底开始实施。微软首先将在前20大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销售商中推行这一办法。这是微软打击盗版的最新举措。

  据微软公司代表称,修改这个措施的主要原因是打击盗版。微软发现有不少人在出售复制的授权证书或从其它PC上取下的授权证书。微软今年一月份时还推出了一个计划--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该计划是在用户进行某些升级时,检查他们的操作系统是否为正版。

  据Aviran's Place的博客上称,在前20大PC制造商(OEM)的PC的Windows XP都采取预激活方式。并称:“为了减少OEM厂商对Product Key的非法交易行为,微软将‘停止’这些OEM产品通过互联网激活的形式。一旦用户或者销售商试图使用在‘禁止’列表上产品密钥(Product Key),则在线产品激活将指导他们给微软服务中心联系,微软的客户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指导用户怎么做。”

  从2月28日开始,凡是重装Windows XP的用户,他们都必须给微软的客户服务代表打电话,然后才能激活他们的操作系统。微软的客服会向用户询问几个问题,如何处购买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便查询这些操作系统是否是合法的。(Frank)

( 责任编辑:赵秀芹 )


相关搜索: 微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