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惊曝行业内幕!西门子与明基开始合作

时间:2005年06月07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热点排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即时新闻通知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尽管网络中还不断有西门子的新机曝光,但德国巨人手机部面临的巨大问题却是个不争的事实。无论之前的消息是如何报道的,反正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情况是,西门子已经和来自我国台湾省的明基BenQ宣布合作,双方在今后的日子中将一起致力于手机的研发,并共同承担经济损失。


    提到中国台湾省的明基,可能大家对它手机方面的作为还不是非常了解。自去年通过一款百万像素拍照+娱乐型手机——S700逐渐确立了一定的地位后,又曾经先后推出过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UIQ平台的智能手机P30、外形酷似MP3音乐播放器的QUBE,以及质优价廉的蓝牙手机M315等等多款精品。而在为手机大厂代工方面,BenQ更是有着其它品牌难以匹敌的优势,甚至连业界老大诺基亚都与其有密切的合作。

    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西门子本次为自己的烂摊子真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婆家”。相比之前曾经传出的与宏基ACER、波导BIRD等合作的谣言,交给明基听上去还更让人放心一些。看来众多西门子的FANS又可以期待更多更好的精品手机不断涌现了。

  

(责任编辑:关美纳)


相关搜索: 手机 西门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泰国曼谷聋生学校鼓励学生们使用手机(图)
·UT斯达康亮相3G手机GW200 基于WCDMA网络
·手机市场需求放缓 但元器件今年仍有10%增长
·南京一诺基亚手机突然爆炸 冒牌电池是祸水
·海尔手机被诉专利侵权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