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高台跳水暴降600元 元旦节前最超值手机大盘点

  

  索尼爱立信 K750c这款经典的机型相信不用再怎么详细介绍了,直板的设计加上可用选择的银黑两种色调,100×46×20.5mm的体积以及99克的重量携带起来很是方便,双面的造型很好的表露出了其具备强大拍摄功能的一面。26万色的TFT屏幕可视面积为1.8英寸,176×220像素的分辨率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40和弦的铃声标准支持MP3音乐的播放,所有的铃声均能够随意的设定,Memory Stick PRO Duo存储卡的扩展为音乐的播放欣赏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为K750c提供了非常高质素的照片拍摄效果,高亮度的闪光灯为其夜间拍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其还支持无限时视频片段的录制支持,在特效以及功能方面的拍摄非常的完善,是一款以拍摄功能为主的手机。索尼爱立信K750内置了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在多媒体播放方面有这很好的表现,添加上Memory Stick PRO Duo的支持,其优秀的音质完全可以充当一台MP3播放器进行使用。

  在数据连接方面,K750c不仅提供了USB数据线的Fast-port的高速连接端口,并且还内置了蓝牙以及红外线的连接端口,完善的连接性能有着很好的表现。K750c的机身内置了34M的内存容量,在JAVA性能方面有着很强的表现,3D的游戏效果优秀出色,用户可以安装众多趣味性很强的游戏进行娱乐。

  对于K750c来说,其目前的售价仅为1768元,比起之前1980的价格降低了许多,直接冲击水货的K750市场,优秀的性能对于其当前的价格来说有着很大的优势,非常适合追求手机拍摄质量的用户选购,买了其在元旦期间出外游玩更省了相机的携带,喜欢手机拍摄以及玩LOMO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K750c 176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603.. | Z3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