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索尼不惜血本 近期相机降价龙虎榜




  索尼T50:高像素三英寸触摸屏


  虽然说市面上带3英寸液晶屏的数码相机不在少数,但如索尼T50般采用触摸屏的就少之又少了,而在带有3英寸触摸屏的前提下还具有独特的涂鸦模式的数码相机,就仅有索尼T50一款了。不仅如此,T50还具备今年最热门的光学防抖功能,而如今2540元送记忆棒的价格让这款独一无二的的卡片机更显超值。


索尼T50


  虽然拥有目前最大尺寸的3英寸LCD取景器,并且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T50却做得非常轻薄,甚至比T10还轻上5g,仅135g的重量让这款相机有着无与伦比的便携性。而外观上仍然保持着T系列一贯的经典滑盖设计,从正面与T10十分相似,不过因为采用了触摸屏设计,T50的按钮相对减少了很多,更多的操作都在屏幕上完成,非常方便。


  T50采用了1/2.5英寸720有效万像素的“Super HAD”CCD,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和“新型影像处理器”共同保证了高质量的图象输出。同时,T50同样具备高达ISO 1000的高感光度,它还配备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光学防抖,实现了“双重防抖”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T50特有的涂鸦功能,通过轻触式液晶屏和附赠的画笔,在相片画上各种图案和文字,存在随身相册中,保存一份特别的图像。另外大家还可以方便地通过T50的超大液晶屏实现各种操作,轻松播放“串片秀”,与朋友家人分享美妙回忆。


  索尼T50独一无二的功能让它占尽了先机,本身优秀的性能加上独特的触摸屏和涂鸦模式让这款相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优秀的性能外配上一个合理的价格,这款相机成为仅次于索尼T10的热销机型也就理所当然了。


 文章导航:
·尼康P4 | 论坛 ·尼康S8 | 论坛 ·尼康L3 | 论坛
·尼康D70s | 论坛 ·索尼T50 | 论坛 ·索尼N2 | 论坛
·松下FZ7 | 论坛 ·奥林巴斯FE-200 | 论坛 ·佳能A640 | 论坛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康P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