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索尼不惜血本 近期相机降价龙虎榜




  奥林巴斯FE-190:便宜的超轻薄卡片机


  卡片机逐渐跌入两千元以内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是能跌破1500元这个价位的就少之又少了,而且还是像奥林巴斯FE-190这样的超轻薄型卡片机能跌入这样的价位实属难得,如今仅1499元的单机价让FE-190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卡片型数码相机之一。



  FE-190是一款主打轻薄的卡片机,全金属的机身厚度仅18.5mm,而重量上更是轻至110g,在便携性方面堪称一流。FE-190的做工也值得称道,部件结合处间隙很小并且非常均匀,虽然FE-190小巧轻薄,但全金属的机身带来了不错的手感。


  奥林巴斯FE-190采用了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以及2.5寸的LCD屏的主流配置。而且还具备了很多主流相机都很难出现的最高感光度ISO 1000的配置,让它对于暗处取景的能力加强。同时,多达15种的场景模式也为FE-190提供了更方便的拍摄模式。不过FE-190的屏幕像素仅11万,处于目前的中等偏下水平,不过对于一款低价位的卡片机我们也不能苛求太多。


  FE-190完全是一款为入门级消费者准备的靓丽型卡片机,全自动的曝光模式以及多达15种的场景模式都为初学者拍出更好的照片提供了保障。除了液晶取景屏像素略低以外,其他地方都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而最为重要的价格上也跌到了1499元,并且在目前的促销活动中有商家还打出了超值套餐,仅1888元便可以获赠奥林巴斯1GB XD卡+原装包+高亮贴膜+迷你三脚架+高品质锂电池,并且还送超值保温瓶一个,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哦。


  奥林巴斯FE-200:便携式长焦广角相机


  与奥林巴斯FE-190相比,FE-200少了一份轻薄,却多了广角端和长变焦能力,价格上FE-200也不遑多让,目前仅1788元的报价只比F190贵了两百多元。如果你喜欢广角端的长焦DC,又希望选择一款便携式数码相机的话,FE-200也是一款可以考虑的对象。



  FE-200拥有28mm的广角功能,对于拍摄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意味着你在同样的位置可以拍摄出更宽广的图片。无论您是拍摄名山大川,开阔的建筑群,还是家人聚会,朋友派对留念,它都可以圆满完成任务。一般的35 mm镜头只能提供62度的视角,而28mm镜头却能提供76度超广视角,可谓无限风光,尽收镜中。另外奥巴FE-200的5倍光学变焦能力则大大突破了这一限制,可以轻松将远处物体拉近拍摄,如果同时采用5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可进行最大20倍的高倍率变焦摄影,在不适合改变拍摄位置的情况下,大大拓展了拍摄空间。


  拥有600万有效像素高品质CCD,FE-200整机采用了卡片式超薄设计,最薄处只有27mm,让您在拥有不俗性能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时尚DC带来的方便和美观。另外奥林巴斯FE-200就配备了非常实用的防抖拍摄模式,可以根据拍摄光线调整ISO感光度,使得相机的快门速度得到有效提升,一旦快门速度达到了安全标准之后,就可以轻松实现防抖拍摄效果。


  虽然没有FE系列入门卡片机FE-190那样轻薄的机身,但F200在性能上的提升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28mm广角和5倍光学变焦都是其亮点,目前跌至1788元的价格也在同类机型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并且现在有商家做活动购买FE-200可以获赠保温杯一个,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在节假日促销时段购买将更为划算。


 文章导航:
·尼康P4 | 论坛 ·尼康S8 | 论坛 ·尼康L3 | 论坛
·尼康D70s | 论坛 ·索尼T50 | 论坛 ·索尼N2 | 论坛
·松下FZ7 | 论坛 ·奥林巴斯FE-200 | 论坛 ·佳能A640 | 论坛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康P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