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年最具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A640[论坛]:全手动高像素画质表现


  全手动功能数码相机对于摄影爱好者和初学者而言帮助比较大,即便作为单反数码相机的备机,它完全可以具有单反机器的大部分手动调节功能,而且体积以及价格都有较大优势。手动数码相机目前数量不算少,大部分长焦数码相机都是手动类型的机器,但是表现并不够好。在中端手动机型中,佳能A系列的优势是明显的。


佳能A640


  首先机型定位和功能设计上,其最新机型A640仍然秉承了该系列机型的一贯特色,即具有丰富的全手动功能,并采用的是旋转液晶屏设计,屏幕尺寸高达2.5英寸。作为旋转LCD来说,当前比较罕见。只是这样机身体积似乎不好控制。


  配置方面,作为A620的升级机型,A640给我们的最初感觉仅仅是在上代基础上像素与LCD的简单升级。在保持原有1/1.8英寸CCD下,有效像素提高到1000万,同时旋转LCD尺寸增大到2.5英寸,而显示像素却依然只有11.5万,这点多少感觉遗憾。此外,因为是下半年较早发布的机型,佳能A640并没有搭载佳能最新的DIGICⅢ图像处理引擎,而是依然沿用了A620处理器,因此仅仅支持最高感光度ISO800。


  但即使如此,其优秀画质毋庸质疑。而且焦距为35-140mm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1cm的微距拍摄能力在目前家用机型中具有一定优势。更重要的是高性价比。2400元出头的价格在同类数码相机中具有相当的性价比。最少目前要寻找一个如同A640那般优秀表现的像样对手是比较困难。


  相关导购:年末盘点 2006年最受关注六款数码相机


 文章导航:
·第一页:松下FX07:时尚广角防抖 ·第二页:佳能A640:全手动高像素画质
·第三页:理光R5:广角到长焦再到防抖 ·第四页:三星NV3:古典与多媒体的象征
·第五页:松下LX2:未来宽幅新潮流主张 ·第六页:富士S9600:广角长焦结合体
·第七页:佳能G7:再现昔日G系列辉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F..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