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年最具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理光R5[理光]:从广角到长焦再到CCD防抖


  R5是理光最新发布的一款时尚型长焦相机,采用一支28mm-200mm焦段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兼顾了广角和远望摄影的需要,为欠缺拍摄技术(经验)的家庭用户提供了一个更易于取景构图的视野,非常贴心。


理光R5


  R5的CCD有效像素为700万,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需要,而且CCD防抖功能可随拍摄场景自动调节,使用户在进行高倍变焦放大的远距拍摄、微距拍摄和室内拍摄时也能保持稳定、清晰的质量;而且对于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补偿及自动白平衡相对R4都有所改进。R5的微距模式可以从广角微距1cm到远摄微距14cm 的地方拍摄景物,而且具有了微距变焦功能。


  除了广角、长焦镜头以及CCD防抖以外,在速度上,R5的极速启动时间为1.2秒, 快门释放时滞约为0.09 秒, 在对焦锁定时由按下快门按钮到真正开始曝光仅需 0.007 秒,照片的拍摄间隔为0.5 秒,而连续拍摄的速度也提高到每秒2.8 帧。性能表现非常不错。同时R5使用了新的图像处理器SIE II,在阴暗的地方仍然可利用高ISO 1600 设定拍摄出低噪点的图像。让用户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拍摄出清晰透明的图片来。高ISO感光配合CCD防抖实际就成了“双重防抖”机制了。


  在同类机型中,R5的功能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如果是追求高速度启动,广角到长焦,以及CCD防抖的消费者,不妨多考虑R5。


  相关导购:出行好伴侣 六款便携型长焦相机推荐


 文章导航:
·第一页:松下FX07:时尚广角防抖 ·第二页:佳能A640:全手动高像素画质
·第三页:理光R5:广角到长焦再到防抖 ·第四页:三星NV3:古典与多媒体的象征
·第五页:松下LX2:未来宽幅新潮流主张 ·第六页:富士S9600:广角长焦结合体
·第七页:佳能G7:再现昔日G系列辉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F..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