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年最具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松下LX2[论坛]:未来宽幅的新潮流主张


  在外型上,LX2与LX1的变化很不明显。LX2基本延续了LX1的外型设计,除了LCD扩大到了2.8英寸外,其它地方只是在一些功能按键上有所区别。在视频拍摄上,松下LX2最大支持分辨率达1280 x 720的短片摄制,尽管速率只有15Fps,但也足够满足一般电视对视频源的需求了。


松下LX2


  松下LX2采用一块1/1.65英寸1040万像素CCD,和其他CCD不同,这块CCD是16:9规格,LCD也是宽屏比例,这样取景成像得到了统一。LX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12mm、光圈F2.8-F8的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从80到3200,并且具有I.S.O光学防抖,画质有了极大的保证。


  广角、宽幅加全手动以及防抖功能,让LX2的表现在消费级DC领域非常突出,但也存在广角端镜头畸变控制不好,特别是ISO高感光表现不好的缺点。这和松下处理器的降噪能力较低不无关联。值得以后改进。


  作为中高端消费级DC产品,LX2的消费群体不够广泛,主要是因为价格的原因。所以它更适合专业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作为备份机选用,以弥补数码单反相机体积太大的缺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其实不考虑到价格因素,LX2完全超过所谓的同价位长焦机器表现。再加上宽屏功能,配合家用宽屏需求,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导购:年终检阅 四类10款最值购买相机强力推荐


 文章导航:
·第一页:松下FX07:时尚广角防抖 ·第二页:佳能A640:全手动高像素画质
·第三页:理光R5:广角到长焦再到防抖 ·第四页:三星NV3:古典与多媒体的象征
·第五页:松下LX2:未来宽幅新潮流主张 ·第六页:富士S9600:广角长焦结合体
·第七页:佳能G7:再现昔日G系列辉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F..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