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年最具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S9600[论坛]:真正的广角和长焦的集合


  富士的长焦DC在S9500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作为S9500的升级机型S9600,更是将富士长焦DC推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高潮中。虽然作为S9500的后续机型,S9600在外观上基本继承了S9500的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这样专业的外形设计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和追捧。


富士S9600


  S9600配备可以上下倾斜的2英寸,23万像素LCD,LCD取景器配置的提升也是S9600相比于S9500的一个主要变化。在实际使用中,它的清晰度和亮度都不错,只是不能够进行旋转,LCD显示精度相比前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高,不仅显示细腻鲜艳,而且颗粒感比较少,电子取景器表现也令人满意。


  S9600采用等效焦距为28-300mm的10.7倍光学变焦镜头,能够同时兼顾广角和长焦两方面的拍摄需求,同时实现了1CM微距拍摄,这比其他品牌的高变焦机型通常只能偏重长焦或广角一方更具特色优势。S9600的纯手动变焦方式是镜头的另一个亮点,宽大的变焦环手感很好,阻尼适中。虽然没有配备光学防抖是一个缺点,但富士提倡的ISO双重防抖效果还是明显的。


  富士S9600的“智能闪光”功能控制技术可识别场景条件,并判断出最佳闪光灯输出,获得不错的结果。普通消费级DC采用这种闪光方式的还只有富士一家。目前4000元出头的价格对于S9600来说,可谓是高性价比的DC选择。非常适合追求性能、功能但又不想成为单反的用户。


  相关导购:年终特别推荐 最具看点06新品长焦相机


 文章导航:
·第一页:松下FX07:时尚广角防抖 ·第二页:佳能A640:全手动高像素画质
·第三页:理光R5:广角到长焦再到防抖 ·第四页:三星NV3:古典与多媒体的象征
·第五页:松下LX2:未来宽幅新潮流主张 ·第六页:富士S9600:广角长焦结合体
·第七页:佳能G7:再现昔日G系列辉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F..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