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索尼不惜血本 近期相机降价龙虎榜



  松下FZ7:超值长焦数码相机

  今年的DC市场卡片机着实火了一把,在价格一路走低的情况下,卡片机已经逐渐成为入门级用户的首选。与卡片机相比,长焦DC更倾向与走专业化路线,所以在如今数码相机还处于普及的年代,这类相机的用户群体相对要少一些。不过,虽然没有卡片机销售的火爆,但长焦DC依然以专业用户的定位吸引着消费者,松下FZ7就是这样一款专业性质颇为浓厚的长焦数码相机。

  FZ7配备了松下独有的维纳斯修正引擎II代,与以往机型相比相机的反应速度有所提高,噪点控制也得到很大的提升。自动聚焦方式也很丰富,有1点、3点高速、5点、定点自动聚焦和1点高速自动聚焦,还配备了辅助对焦灯。FZ7还把很多常用的模式做到了转盘上,比如针对入门用户的简易模式,还有微距模式,使用起来只要转动转盘即可,非常方便。

  FZ7采用了600万的有效像素、1/2.5的CCD,配备了小型轻巧的徕卡DC VARIO-ELMARIT 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简单模式等曝光模式。此外,它还具有延伸光学变焦功能,能在对影像进行放大时采用高分辨率CCD的中心部分,从而将画质的衰减降低到最低程度,使相机总变焦能力达到16.5倍。另外FZ7还具有松下优秀的超级O.I.S光学防抖系统,加上最高可达ISO 1600的感光度足以保证拍摄出清晰的照片。

  在商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FZ7的竞争者自然不少,处于同一档次的如富士最为热门的长焦机S6500、索尼的H2、佳能的S3 IS等。相比之下,除了索尼的H2以外,松下FZ7如今已经跌至2870元的报价处于价格最低的第二位置,而性能上FZ7更占优势。最近打算买长焦相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松下LS2:最便宜的光学防抖DC

  松下是最早拥有光学防抖技术的几大厂商之一,其独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技术如今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所以它的整个产品线上几乎清一色的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并且这其中不乏低价位的数码相机,像LS2便是一款集低价位与光学防抖于一身的入门级消费DC,目前跌至1300元的价格堪称最便宜的光学防抖DC。

  松下LS2上使用了500万像素CCD,其中最高分辨率达到了2560×1920。并且它还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5~105mm的镜头,不过遗憾的是它并没有采用徕卡的镜头。这款相机最具特色的就是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它不仅可以将ISO 400的高感光度偏低的缺点弥补,还可以新手在拍照时提供相对稳定的成像。

  松下数码相机都拥有非常丰富的场景模式,LS2也不例外,特别是婴儿,料理,雪景等特别的场景模式,都使用户可以很容易得到想要的效果,符合了初级用户需要“简单再简单”的理念。

  目前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价位还普遍偏高,通常在两千元左右徘徊,松下LS2彻底打破了这一局面,仅1300元的售价为光学防抖DC的市场定位写下了新的定义,让更多的入门级用户也能享受到光学防抖所带来的优势。如果您想买一台够用就行的家用DC,又非常喜欢光学防抖功能的话,LS2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文章导航:
·尼康P4 | 论坛 ·尼康S8 | 论坛 ·尼康L3 | 论坛
·尼康D70s | 论坛 ·索尼T50 | 论坛 ·索尼N2 | 论坛
·松下FZ7 | 论坛 ·奥林巴斯FE-200 | 论坛 ·佳能A640 | 论坛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康P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