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被黑还臭美 最常见的假货数码配件纵览



  电池

  电池是最容易造假的数码配件之一。目前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JS之间的价格战也从未断绝,在这种情况下,有个别JS通常利用假电池来赚取利润,尤其是在热门的机型上,这种手段更是屡见不鲜。

  除了把相机、手机等产品的原包装电池换成假的以外,JS们往往还会将假电池直接当作真电池卖给消费者,玩儿个偷梁换柱,让消费者防不胜防。

  其实,多被商家黑点钱还在其次,关键是假电池在电路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都与正品存在差距,安全性难以保证,甚至对相机以及用户的人身安全造成了潜在的威胁。

  总的来讲,真品电池与假货相比,差别主要体现在外观的印刷质量和做工上,大家在选购中应该多对比,细心察看,过滤掉那些看起来做工粗糙的产品。另外,真品与假货在外部结构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大家可以在购买前,到网上查询一下原装产品的特点,以便区分。

  另外,国产的品牌电池,如品胜等品牌的质量其实也比较不错,如果不想花大价钱购买备用电池,国产品牌电池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危害程度:★★★★☆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货 | 配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