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挑战江湖霸主 S7势头直逼shuffle2

  现在已经是2007年,站在这个点上人们总想回头“看看”,看过去的一年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对于数码行业来说2006年可谓是精彩的一年,成本、外观、功能、售后方面都有了较大的突破,同样也是充满波折、刺激的一年,常常会有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场面。而对于消费者,看着市场上的产品功能越来越强,外观越来越有个性,而价格却飞流直下,自然是喜不胜收了。

  前不久韩国厂商iriver推出了一款小巧的迷你机型S7(1GB),势头直逼ipod shuffle 2,上市后倍受各大媒体和众消费者的关注。该机将简约轻薄发挥到了极致,42×30×9.6mm的机身体积和15G的总重量让这款产品成为了最轻薄的MP3产品之一。而它的价格却是让人有点意外1GB容量版本仅售649元,近器期购买还可送充电器一个。

 没有屏幕,机身设计小巧

  该机没有屏幕,在机身正面标注了四个卡通图案来标识其按键的功能,正上方画有公鸡图案的是音量增大功能键,下面印有一只小狗的是音量减小功能键,剩下的两个小人按键是调整进度的功能键,右侧为电源开/关、FM收音模式和普通音乐播放模式的转换键,整个面板简洁、小巧,但按键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机身侧面的开关机键

  iriver音频技术实力一直是受业内人士的认可,而对于S7,厂家是将SRS最新升级版本WOW HD音效嵌入其中,表现出了更高解析度的立体音场。使用者通过按键可以在SRS及Normal状态下切换,无论是喜欢真实本色还是青睐震撼音效的用户均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欣赏音乐。

音乐模式选择键列于机身另一侧

  该机支持MP3、WMA、OGG和ASF格式的文件播放,播放过程中的高中低三个频段整体表现比较平衡,低音频段立体感较强,下潜较深。而在人声还原部分,给人的感觉层次感比较清晰,定位比较准确,人声柔顺,不过缺乏质感。高频的伸展较好,音场比较宽,起伏相当有气势,不过声音有些松散,音场开阔不足。

  其内置锂电,续航时间达到了9小时,满足用户长时间享受高品质音乐,充电、数据传输、音频输入三位一体接口设计极大方面用户随时使用。并提供了USB2.0接口进行文件传输,内置FM调频收音功能,并具备固件升级等功能。

  点评:iriver S7外型小巧,音质表现突出,还支持FM调频功能,这对与身材娇小的它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ri.. | S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