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明基07液晶电视目标为100万台 是06两倍多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台湾媒体一月二日报道,今年,台湾明基公司的液晶电视机销售目标是一百万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6年,明基公司销售的液晶电视机数量不到四十万台。2007年,明基公司在液晶电视机市场的目标将至少翻一番,达到一百万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2006年,明基公司曾计划销售五十万台液晶电视机,但是后来没有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明基公司官方尚未对这个消息进行证实。

  去年,明基公司高层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占领台湾液晶电视机市场的一成市场份额。此外,明基液晶电视机业已开始在大陆进行销售。

  不过,明基公司目前的液晶电视机主要以小尺寸居多,比如26英寸、32英寸和37英寸。明基表示,未来将会逐渐向大屏幕转移,其中也将生产销售42英寸的液晶电视机。

  在全球液晶电视机市场,明基公司属于一个新军。不过,2001年,明基集团旗下的达基科技与联电旗下联友光电两大公司实现合并,组建了“友达光电”公司,成为全球第三大液晶面板制造商,也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液晶面板制造公司。业内普遍认为,明基虽然此前主要在液晶显示器市场发力,但是依靠友达光电的面板供应和成本优势,该公司将会逐渐扩大在液晶电视机市场的份额。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基 | 液晶 | 电视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