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货源紧张 元旦期间将遭抢购的五款笔记本



     经过了充满精彩的2006年,崭新的一年已经走近了人们的生活。新年市场是各大厂商必争的战场,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因此厂商和商家都希望在新年市场上有所收获。今天笔者就为朋友们介绍几款时下较为热门的低价本本,虽然没有强大的配置、奢华的外观,但入门市场同样光彩照人。好,我们的推荐正式开始。

    东芝 Satellite L30(参考价位:4999元)

    推荐理由:造型典雅的日系入门本本

    随着低价本本的市场越做越大,东芝等日系厂商也逐渐推出了面向入门市场的本本系列,今天笔者为朋友们带来的第一款本本就来自东芝,Satellite L30是东芝全新推出的一款入门本本,平实的外观设计、均衡的硬件配置以及在4999元价位上少见的无线网卡和正版系统都展现了东芝的大厂风范。目前在部分商家购买还可以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性价比表现也较为出色。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L30采用时下很流行的银黑两色组合,本本C面采用的磨砂设计增强了产品的手感,可能是由于模具的原因,14英寸屏幕的本本却拥有了15英寸本本的尺寸,液晶屏边框较厚,整体感觉也稍显厚重,加之本本方方正正的外形,颇有几分商务气质。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L30采用频率为1.6GHz的Dothan核心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80;采用ATi Radeon Xpress200M芯片组集成Radeon X300级别的显示芯片;本本配备了256M的DDR2 533内存和40G的54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和支持802.11b/g的Atheros无线网卡,采用分辨率为1280X800的14.1英寸WXGA液晶宽屏。虽然Yonah核心处理器已经进入了入门市场,但是这款东芝本本的配置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要求。

    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L30仅包括2个USB2.0接口、VGA接口和PC卡插槽,与众多入门产品相比,扩展能力表现不佳。不过东芝Satellite L30随机预装了正版WindowsXP操作系统,在4999元的本本中较为难得。由于机身较为宽大,东芝Satellite L30的便携性能表现一般,本本随机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约2小时的续航时间,本本的重量约为2.6公斤,移动性能差强人意。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本 | 接口 | 方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