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顶级大牌全降价 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




  iriver S10

  容量:1GB 价格:899元

  iriver S10的机身体积仅为42×30×10.8mm,重量也仅为17.5g,通过简单的色彩搭配和线条体现别具一格的美感是iriverS 10的主要设计思路。



图为:iriver S10

 
图为:iriver S10

  iriver S10配置了1.1英寸的65K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96像素。iriver S10能够支持FM收音,定时录音,语音录音,闹钟等功能,对于MP3、WMA、ASF、OGG Q10等音频格式提供了良好的播放支持,对于一款超便携机型来说已经功能足够强大。

  iriver S10设置有SRS音效系统和高输入功率,预置了普通、古典、现场、流行、摇滚、爵士、金属与自定义等EQ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最小的彩屏MP3,其独特的D-Click操控系统以及出色的外形设计让其完全对得起这个售价,而由于其过于体积小巧却不适合男士使用。还有就是不太长的待机时间也是其弱点,尤其是当iriver S7上市后,S10的价格回落纯属必然。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 YP-..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