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洋品平板电视价格“跳水” 销量直逼国产平板

  晨报讯(记者 邓雄鹰 通讯员 夏天)元旦两天,我市各家电卖场的彩电销量与“十一”持平,但在价格攻势下,一直在销售上处于下风的洋品牌平板电视,开始与国产平板正面对垒。

  国美、苏宁等商家反馈的信息显示,彩电、空调、手机成为元旦家电市场的销售重点,其中液晶电视最抢“风头”。

  在工贸、国美等家电卖场,LG、三星、三洋等洋品牌液晶电视,32英寸、40英寸、42英寸部分特价机型分别跌破6000元、8000元和1万元,与国产品牌相同尺寸的电视价格相差不大。

  国美三星彩电一销售员告诉记者,该品牌特价9999元的40英寸平板液晶,仅昨日就销出近10台。

  武汉苏宁电器连锁管理部部长黄向葵对此表示认可,“洋平板电视的销量的确很好”。

  国美电器一位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由于占据价格优势,国产平板电视在平板销售上都占据大部分江山,但近来,洋平板电视销售一路看好,在销售数据上已经和国产平板平分秋色。

  据介绍,近年来,平板电视生产厂家竞争越来越激烈,加上国外上游液晶面板工厂的扩产,使得大尺寸液晶彩电面板的生产成本明显降低,平板彩电的区域价格差逐渐减小。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板电视 | 价格电视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