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神奇台电C260登顶 07年MP3关注TOP10




  TOP 2:魅族 mini player

  容量:1GB 价格:599元

  魅族 miniplayer主机造型为韩国设计,外型非常小巧,仅为79×48.2×10mm,重为55g。虽然miniplayer显示屏面积非常大,但外型却仅仅和一张银行卡相仿,主机正面几乎3/4的位置被显示屏占据,这是相当难得的。



图为:魅族 mini player

 
图为:魅族 mini player

  魅族 miniplayer采用的主控芯片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主频高达200MHz主频,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魅族miniplayer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画面非常精细。而miniplayer在功能上代表了当今MP3的最高水准,MP3、WMA、WAV、OGG等音频及XviD视频播放、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数码伴侣等等,非常实用。

  编辑短评:魅族 mini player SP版本周的关注度排行继续保持在第二位,相比较纽曼精音王N05,魅族mini player排行非常稳定。

  TOP 1:台电 C260

  容量:1GB 价格:399元

  台电 C260使用的是2.4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正面配备人体感应触摸按键。当没有手触动时,台电C260按键区是隐藏在机器的正面下。只有当手触动操作区,才能唤醒C260,操作区的指示灯就会变亮,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误操作。


图为:台电 C260

 
图为:台电 C260

  台电 C260能够播放MP3、WMA、WAV多种音频格式以及AVI视频格式。同时内置浏览JPG图片浏览、FM收听录制、语音录制、复读、游戏和TXT文本阅读等功能。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和Micro sd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1GB容量扩充)。采用高速USB2.0,整机体积为80×47×9.8mm。

  编辑短评:“神奇小子”台电C260凭借售价,屏幕和触摸按键等卖点,第一款首次入榜就夺得排行榜第一名的MP3随身听,我们将继续观察它的神奇表现。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魅族m.. | p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