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让应用变得更方便 笔记本配件大观园



  上一回和大家一起看了本本专用外置扩展设备,这一回笔者将和大家一起去看看一些本本专用配件的小个子。

  虽说PCI-Express卡取代PC卡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PC卡从本本诞生开始就作为其标准扩展总线,已有十多年历史。

而PCI-Express卡设备目前还处于凤毛麟角阶段,我们还是来看看使用广泛、数量众多的PC卡设备。

一、端口卡:

  本本体积相对较小,集成的端口十分有限。随着时间的推移,势必需要增加相关端口以应今后要求。目前较为常见的有USB卡和1394卡两大类。

1、USB卡:
  USB卡目前多为2.0标准,基于USB1.1版的老版本本或者是补充本机上USB口之不足。一般USB卡上都拥有两个USB口,相信再加上本机上所带的USB端口,日常使用应该足以应付自如。

2、1394卡:
  1394卡主要用于本机未带1394端口扩展之用。不过卡上的1394端口与本机上所带还略有不同。一般本机上所带的1394口多为四线,不能为外置的1394设备提供电源。而卡上的1394基本上为六线,可以像USB一样为外接设备提供电源,免去携带外置设备笨重的电源适配器。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读卡器 | 本本 | 端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