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内置光驱1.65KG 富士通轻薄本仅7600元

    笔记本的优势就是便携,而在笔记本中便携有时候就是一种优势。  富士通S2110配备了13英寸超炫丽液晶屏,机体重量仅为1.65Kg(含电池和光驱),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这款富士通S2110一共有两款,今天咱们介绍的是拥有40GB硬盘的一款,目前商家报价已经降到了7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富士通LifeBook S2110拥有超酷黑色时尚外观,屏盖采用坚硬的镁合金材料,配置13.3英寸超炫丽显示屏,配置方面,采用了AMD Sempron 3000+(1.8GHz/128KB/1600MHz)处理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ATI SB400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卡、COMBO光驱。提特别适合追求自我风格的时尚商务人士使用。



LifeBook S2110

 

LifeBook S2110            LifeBook S2110

    接口方面,采用三个USB 2.0接口、IEEE 1394高速传输口、Mini S-Video、High Definition Audio输入和输出接口、modem以及网络连接接口。S2110更拥有Secure Digital(SD)/Memory Stick PRO三合一读卡器,轻松连接如PDA或是数码相机等时尚外围产品,数据传输更为方便。四个可自定义快捷按钮,可快速连接互联网、电子邮件,以及两个其他应用程序,更是带来无比的方便性。此外,S2110备有多重安全功能,如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及智能卡支持,加强数据及硬件的保护,为用户移动生活带来更安全的保障。

经销商频道笔记本商家促销(2007年1月4日)

促销价格

 ¥7600

产品类别

 笔记本

生产厂商

 FUJITSU(富士通)

规格参数

 

CPU类型

 AMD Sempron

最高主频

 1.8GHz

迅驰技术

 不支持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否

内存大小

 256MB

硬盘大小

 40GB

笔记本重

 1650g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二级缓存128(KB)

主板描述

 ATI Radeon Xpress 200m+ATI SB400

屏幕描述

 TFT LCD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描述

 最大支持内存2048(MB)

硬盘描述

 ATA-100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Xpress 200M

    S2110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重量仅有1.65Kg,这是一般的商务本所不具有的,超强的便携性,加上AMD Sempron 3000+的处理性能,优秀的显示屏,优秀的电池续航能力,用在商务办公上是绰绰有余了,只是在内存和显卡方面可能稍显不足,如果是对速度有比较高要求的用户,建议先将内存升级到512MB为好。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士通 | 笔记本 | 内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