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200W像超薄滑盖新兵摩托Z3神速降价奔2K



  Z3自带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配有闪光灯支持夜拍,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且可以拍摄每秒15帧的3GPP格式的有声视频,支持全屏幕取景和最高8倍的数字变焦,整体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


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就是,Z3支持蓝牙2.0,并且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输出协议,USB2.0的传输速度,充电、传输合二为一的设计在机身右侧底部,这样的配置使得Z3传输文件得速度非常快。内存方面,该机的机身内存20MB,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1GB的microSD卡,手机支持存储卡热插拔,不过卡槽设计在机身背后,必须拔下电池盖才能看见,在使用便利性上仍不够完美。


背面的存储卡槽

  总的说来,摩托RIZR Z3是突破了原先薄客直板、折叠的造型,不过可惜的是,Z3的硬件方面并没有提高太多,基本与先辈K1一致,这也导致了该机在短时间内调价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目前Z3已经跌去了将近200元,不过笔者认为该机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存在,所以建议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再持币观望段时间。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RIZR Z3 2399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托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