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投影机购买指南

最低6800元 2007年就买这几款投影机



 联想在2006年末推出了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联想TDM500。该机采用了铝镁合金外壳,重量仅有1公斤左右,别看体积小,这款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最长(经济模式下)可达到5500小时。



联想TDM500


联想TDM500


联想TDM500

  联想TDM500采用的是铝镁合金外壳,有助于投影机散热,保证投影机长时间稳定运转。基本参数方面,联想TDM500投影机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600×1200,156W低功耗冷光源提供2200流明亮度,对比度为2200:1,配备1.16倍变焦镜头,2.1米距离就可以投影出60英寸画面。

联想TDM500投影机性能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成像尺寸 0.58—6.93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4000/5500(节能)
输入接口 1×DVI-I输入、
复合视频RCA×1、
S-视频×1、
AUDIO输入(Mini Jack)×1、
USB×1
噪音(dB) 34/31(节能模式)

产品重量

1.1kg

  点评:联想TDM500的上市,使消费者可选择的便携投影机又增加了一款。跟普通的便携投影机相比,联想TDM500的灯泡使用寿命是普通机型的2倍,可以为用户节省更换灯泡带来的支出。另外,这款投影机只有1.1公斤也非常适合用户携带外出演示,目前联想TDM500的促销价位13800元。

联想TDM500
[市场售价]13800元

 综述:

  每年的农历年末,通常也是商务投影机的一个采购高峰期。这期间,商家往往会对旧款的机型进行清仓处理,因此消费者往往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投影机。另外一方面,从我们今天介绍的几款新品来看,投影机新品也会集中在这一阶段上市,作为旧款产品退市的后续补充机型,新品上市之初,厂商以及商家会推出比较诱人的促销活动,所以如果您的公司准备在近期购买投影机,那么不妨从我们上稳中选择一款,无论是入门级机型还是商务便携机型,应该会有符合您需求的产品。

-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