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明日街机绝对首选! 诺基亚超薄金属机6300解析



  零售版诺基亚6300的配件包括:手机、电池(BL-4C)、立体声耳机HS-47、附送128MB microSD卡、用户手册及配套软件CD。

  诺基亚6300使用的是S40 3d Edition Feature Pack 2,这让6300拥有了强大的音乐、广播、通讯录功能。A2DP比以往更好,手机做工精致,几乎没有瑕疵——所有的这些让6300看起来就像一件大师的杰作。下面我们就对其进行全方位的抢先预览。

诺基亚最新直板6300

  追根溯源,诺基亚6300可算作是诺基亚2003年畅销产品6100的升级之作。不过,虽然两款产品在市场策略和定位上都相当一致,但比起6100来,6300更强调它的厚度。6100和6300的目标人群几乎完全一样:那些更注重整体性能的男男女女——不光要好看的外形,功能也要齐备,最重要的是牌子好且价钱合理。根据以往的经验,6300这样的定位将注定它会是诺基亚新的畅销冠军。

经典之作的延续

  除了相似的市场定位外,我们认为6300是6100的“继任者”还有另一个理由:它们的外型——曾经的6100机身体积是102x44x13.5 mm,而如今的6300则稍大一些,体积为106.4х43.6х13.1 mm。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差别,除了6300稍微要薄一些:显示屏区域为13mm,而键盘区更是只有12mm厚。像这样厚度不均的设计并不稀奇,之前诺基亚另一款手机3230已经采用过这种设计。在6300身上重新使用这种设计并非巧合,而是设计者想要让它获得一个与滑盖手机更相似的外型。

较为纤薄的机身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 | 智能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