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明日街机绝对首选! 诺基亚超薄金属机6300解析



  屏幕可以说是6300最出色的部分了——同6131一样,6300的屏幕色彩绚丽,采用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 像素)。即使在阳光下颜色已经看不清楚,屏幕上的信息依旧可以阅读。而正是拜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所赐,可以显示9行文字。

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

  在手机顶部为Power键,底部则为miniUSB接口和2.5mm耳机/充电插口。其中miniUSB接口还有一个塑料盖,防止进灰,用的时候把盖子打开即可。

底部的miniUSB插口

  在背面则放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手机的扬声器。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手机做工精细,小缝隙以及任何毛糙的地方都没有。打开后盖也很方便,只需要推一下便可以。MicroSD插槽在手机的左侧,支持热插拔。

存储卡热插拔需要先打开后盖

  6300采用760mAh锂电(BL-4C),这种电池最初是在诺基亚6100上使用的,这又是一个巧合!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块电池可以支持连续通话3.5个小时或是待机330小时。在一般的网络环境下,6300在通话1.5小时、播放音乐3小时的情况下使用了2天,而除此之外的其它功能基本上都未使用过。相比起诺基亚6233以及6131,6300的电池续航能力要稍微差一些,因为它所使用的电池容量相比前两者也要小一些。不过,这也使得6300的电池在2个小时以内,就可以充满电。

采用BL-4C电池,待机能力并不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 | 智能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