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只需一眼!垂涎三尺 2006年度外观最靓手机盘点



LG KG90

优点:独特的造型将韩派机型的时尚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缺点:键盘操作感受并不舒适 另外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也是明显的缺陷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超薄手机领域,韩派手机正在奋起直追,三星、LG、泛泰、VK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超薄机型。作为韩国第二大手机生产商LG以G912立足超薄领域,而近日一款KG90也让大家看到了“脱胎换骨”之后的LG手机。KG是其一个新系列产品,而在造型上,KG90也和大家传统印象中的LG产品大相径庭,更加个性、更加时尚、更加诱人。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有着“巧克力手机”称号的LG KG90在一连串的广告宣传之后在近期出现在市场中,KG90拥有全黑的外型、14mm的超薄机身,神似一块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让人不得不赞叹LG移动电话近乎完美的工业设计和美伦美奂的制作工艺。在功能上,KG90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置的MP3播放器可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另外,KG90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该机内置了128MB的内存空间。

点评:KG90被称为“巧克力”手机,在造型上具有相当的魅力,同摩托Z1的冷酷金属外观相比,KG90体现的圆润细腻的另类气质,全黑色的钢琴烤漆给人一种抚摩的冲动,功能方面则也相当全面,不过总体来说,KG90还是一款以外观作为主要卖点的产品。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880.. | 738..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