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只需一眼!垂涎三尺 2006年度外观最靓手机盘点



三星E918

优点:经典的化妆盒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设计极具想象力

缺点:功能缺乏看点 和其高昂的价格极不相称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三星曾与北欧著名高级音响生产商B&O(Bang&Olufsen),合作推出这款贵族手机SGH-E918,而今终于有消息说E918将要在上海开始接受预定,不过预售的价格还是高达18000元,真的是奢侈到了极点,还来只有国内收入较高的人群才能用得起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

  从E918的外形,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设计独特之处。E918的造型颇像女孩子用的化妆盒,机身三围是69×64×23毫米,115克的重量相当轻巧。不过E918最具特色地方还在于键盘,它采用类似老是电话机的圆形拨号盘,感觉相当复古。不过单论手机配置的话,这款三星E918只能说是一般,不过有以往那些贵族手机的范例,我们也并没有寄予多大期望。E918采用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值得称道,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这是它表现最好的配置部分。其它方面的配置相当一般,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一款18000元的手机。

点评:诺基亚的8800Sirocco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花上万块钱去买一部功能不怎么样的手机,只因为它搭上了一个贵族的头衔,这样的事情是我们这样的市井小民挠破头皮也想不通的。而这款三星E918也延续了手机市场刮起的这股贵族风暴。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880.. | 738..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