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雅致典范 飞利浦190C7液晶显示器评测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不再是单纯满足生产需要。更多的开始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所融合,生活质量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科技水平的发展。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发明之一的电脑,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无法替代的伙伴。随着电脑技术的不断发展,“个性化”的要求也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倡导。桌面显示器产品作为展示“个性化”的主要产品,受到各大厂商的重视。一款优秀的液晶显示器,不但可以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视觉享受,而且还能可以为你的生活增加一些亮色。

  来自郁金香之国的飞利浦电子,一直都是显示器领域的领军厂商。液晶显示器日益风靡的今天,飞利浦也屡屡推出广受好评的产品。时下,液晶显示器的竞争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宽大尺寸液晶产品的推出;二是在现有成熟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上进一步挖掘技术潜力。而飞利浦在后者上寻找到了自己的突破口。最近,一款19英寸液晶显示器190C7正式推出,也拉开了标准尺寸液晶显示器新一轮的竞争。

点击放大此图片

  飞利浦190C7整体外观以银黑双色为基调,搭配19英寸液晶面板。使得产品在外观上典雅大气,浓郁的欧陆风情扑面而来。欧美品牌的液晶在外观颜色上大多以双色调为主,明显区别与亚洲厂商纯色调风格。双色调风格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办公室使用,都可以很好的融入原有的室内风格。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利浦 | 液晶显示器 | 测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