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雅致典范 飞利浦190C7液晶显示器评测



 液晶显示器的显示效果的优劣,并不单纯取决于测试软件的成绩。更需要通过在实际使用的表现来综合评价,所以笔者选用了几张高分辨率的图片来观察产品在实际情况下的表现。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一张为海边的小动物。这张图片有大片的蓝色海水和动物的皮毛。190C7不但能准确还原各种颜色,而且还能表现出样片丰富的层次感。动物的皮毛的表现也处理的很好,得益于飞利浦优秀的显示技术。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二张为水中的鸭子,尤其样片是在灰色中呈现。也可以说,这是一张在实际情况下展现灰阶的图片,虽然有轻微的亮点不足,但是整体效果还是很出色的。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三张是一张对于细节要求很高的样片,需要显示器对于水滴所溅起的水珠能准确的把握,而且由于底色为暖色系,所以要把两者都呈现的较好。不光需要液晶面板本身较为出色,同时还需要有出色的电路控制。而190C7在这两点上都做到了,很让笔者感到吃惊。

  在实际运用测试中,笔者还使用了网页,以全面的观察190C7在网络中的显示情况。

点击放大此图片

  整体来说,显示网页的文字、图片、动态画面基本到位。字体也较为清晰,边缘也没有出现模糊。图片的各种颜色和层次感价位明显。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最值得称道的是,190C7在显示文字时候要优于其他产品,观看的时间较长也不会引起眼睛的疲劳。显示效果很柔和。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利浦 | 液晶显示器 | 测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