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写意人生TOP10! 最值得拥有的手写手机大盘点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OP 7: 三星 W569

  参考价格::3800元

  W569得以入选的最主要原因在于它是双模手机。用户可以在G网与C网之间自由切换,G网、C网互相补充,能够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三星W569可算是华铂系列产品的同胞,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超薄设计的滑盖造型,做工精湛。它的外观上与三星 SGH-D828尤为相似,机身厚度仅有17.2毫米,整体尺寸为99×51×17.2毫米,由于加入了双模芯片,重量增加到103g,但匀称的身材还是很讨人喜欢。

  W569做工精湛配置方面,W569配备了320×240象素2.1英寸26万色TFT触摸手写屏幕,不过由于触摸屏幕的限制,不支持全屏手写功能,由于三星在屏幕上的造诣一贯不凡,这块屏幕在手写识别率方面表现相当不错。

  铃声方面,W569支持72和弦的铃声、支持MP3播放,提供了列表播放和不同的播放模式外,其还支持EQ调节,但不支持后台播放。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可旋转的摄像头,不仅能拍摄静态照片,而且可以录制分辨率为240×320、176×144以及128×96像素的片段,拍摄质量有超精细、精细、正常以及经济四种选择,短片的录制时间可设置为彩信限制和正常拍摄,在录制的过程中还可以同时进行变焦处理,也能够进行拍照功能的参数设置,非常的人性化。

  另外,W569还支持TV-out输出,能够在电视上浏览手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录像。同时该机提供了蓝牙接口和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作为一款多媒体娱乐手机,三星W569拥有120MB的内存,但却并不支持扩展卡。迷恋三星奢华气质的朋友们,可能要为此痛苦一番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写手机 | Z55.. | 9@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