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写意人生TOP10! 最值得拥有的手写手机大盘点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OP 6: 摩托罗拉 E680i
  参考价格:1900元

  乍一看,E680i和A1200很相似,活脱脱就是一个去掉了翻盖的A1200。如果说透明翻盖是一只翅膀,那折断了翅膀的E680i,就像是从“高档云海”里谪落凡间的仙子。谪落凡间的仙子,仍是仙子。种种高档货特征,在E680i身上亦有体现。

  对于手写机而言,最重要的肯能就是屏幕。E680i的屏幕很出色:240×320的TFT屏,面积达到了2.5英寸,比A1200更大。然而,谪仙不可避免地沾染了人间烟火气,E680i只有65K色。尽管是这样,E680i的屏幕仍然称得上优秀。

  同时,E680i也是一款智能机。它CPU的主频配备较高,而且具有良好的扩展性,2GB的内存空间颇有些“海纳百川”的气势。手机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主频为312Mhz的中英处理器,快速的运行速度以及稳定的处理能力成为了E680i的“看家”本领,不仅优化了播放多媒体文件的相关应用,使得媒体文件的播放更为流畅,操作系统也更为稳定。内置的最新版本的Realplay播放器,而3D立体扬声器让音乐音质更加的逼真,环绕的立体声效果更是众多音乐一族所梦寐以求的,搭配蓝牙立体声耳机绝对让使用者一酷到底。

  E680i以其强大、完备而实用的功能博得了很多青睐,无论是娱乐还是商务功能,E680i都有着不错表现。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写手机 | Z55.. | 9@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