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写意人生TOP10! 最值得拥有的手写手机大盘点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OP 5: 诺基亚6708
  参考价格:2999元

  6708的外形有点像是N70,但它没有后者那么红,相比N70的人见人爱,6708是属于少数人的。

  造型采用非对称的楔形,6708融合了东西方的文化特质,显得有些独特,所以说它不是受众广泛的机型。6708采用2.66英寸的65K色TFT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320×208像素,在宽大的屏幕上进行手写输入感觉不错,可伸缩的手写笔手感上佳,但是对于连笔行书的手写识别率就比不上MOTO了。

  6708作为N机少有的UIQ智能机,采用了基于Symbian 7.0平台的UIQ2.1用户界面,内置了倍受好评的QuickOffice系列软件,内置英汉词典、PhotoBase图片管理软件、音乐及视频播放器等常用软件,具备出色的商务能力。6708同时对其他软件的兼容性良好,支持的第三方软件也随处可见。另外,6708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遥控器。通过内置遥控软件和大功率的红外接口,6708可以对多个品牌的电视、VCD/DVD播放机、录像机甚至空调等常用家电进行遥控操作,这个创意很不仅奇特,似乎也显示了诺机进军家电业的雄心壮志。

  其他方面,6708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MP3播放器,全新设计的9宫格菜单也更加方便。同时支持红外、蓝牙无线数据传输及SD卡扩展,在数据传输性能方面显得非常全面。6708同样采用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容量达到少见的1240mAh,很好满足商务人士对待机时间的要求。

  总体而言,6708独特的UIQ应用软件兼容性良好、电池续航力强劲,而支持廉价的SD卡也比N70之类的兄弟机更加人性化,赢得了不少青睐。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写手机 | Z55.. | 9@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