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写意人生TOP10! 最值得拥有的手写手机大盘点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OP 3: 多普达 P800
  参考价格:6999元

  P800的外形十分经典,虽然流行的趋势总是很快地被另一股新的流行所取代,但经典却永不过时。P800就是这样,简约、硬朗的线条把智能机的高贵魅力勾勒得淋漓尽致。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多普达P800采用典型的PPC智能手机直板造型,雾面铁灰色与金属嵌面打造绝佳时尚感,烤漆涂层的机身表面镶嵌着硕大的触摸屏,导航健、WM5的两个软功能键、Win键以及OK键等错落有致地点缀着,加上“轨迹球鼠标”与“360度滚轮设计”的精巧专利设计,让P800的造型成为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108×58×16.8mm的身形、128克的重量,握在掌中大气十足。屏幕方面,P800采用了2.8英寸的TFT手写触摸屏,分辩率达到240×320的QVGA级别,色彩饱和度出色,画质清晰。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智能配置上,P800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硬件上则是采用的主频为200MHZ的TI OMAP 850 处理器,内建128MB ROM / 64MB SDRAM 内存容量,支持TF卡扩展。P800最大特点在于融入了GPS导航功能,SiRF STARIII芯片保证了信号的接收,手机可以接收到信号的卫星数量居然达到了12颗,接收量比起一般只能接收到4枚卫星的GPS手机强劲许多。

  其它方面P800也毫不逊色。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通过内建的拍照定位功能,手机会自动在拍照时将GPS定位坐标纪录在照片中,并将定位后的照片依使用者习惯命名存盘,以方便管理。至于在手机功能中常见的MMC/SD卡插槽、蓝牙2.0、红外、Mini USB等也一应俱全,蓝牙立体声的支持更让P800在无线音乐方面更具实力。

  总体来说,这款多普达P800W拥有着在平实中展现奢华的经典造型,在配备了众多流行的功能之外还加入GPS导航系统,是多普达手机中第一款集PDA+手机+GPS三位一体的智能机。华美的的外观、便捷的操作结合强大的功能,让这款绝对强悍的导航智能手机,成为很多高端商务人士的掌中宝。因此,P800也是那些野心勃勃的白领们装点自身高贵品牌的绝佳道具。

  由此,P800W入选手写机TOP10前三甲。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写手机 | Z55.. | 9@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