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京城家电卖场元旦大丰收 每秒钟卖出百电器

  天极Chinabyte1月4日消息(张颖)苏宁每分钟就卖出300件电器,大中每分钟卖出一台手机,国美电器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高出87%……2007年元旦三天让早有准备的家电连锁卖场赚得盆满钵溢,根据苏宁、国美、大中等连锁家电卖场对元旦3天以来销售情况的统计,平均每营业1秒钟,家电卖场就能够卖出电器100件左右。

  “32英寸液晶电视和6600元以下的37英寸液晶电视卖得最好”。根据苏宁电器提供的数据显示:苏宁卖场平均每分钟能够卖出电器300件,每秒钟卖出家电5件,人均消费大约可以达到2000元,苏宁仓库周转速度比往日加快5倍。

  国美电器提供的数据显示,国美元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7%,元旦前一天夜市期间,每秒钟销售电器10件左右。

  “元旦当天所有门店的营业额将近3亿元,手机约占总销售量的39%。”大中电器的数字则显示,2006年12月31日夜市,65家门店共进账1.1亿元,相当于每小时进账15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八成多。

  综观今年元旦旺季京城家电零售市场,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老百姓买家电的胃口变大了不少,从以往零买变成的套餐消费。来自几大卖场的数据显示,套餐团购比重逐渐上升。

  为了抢夺“出行族”,苏宁还宣布将元旦惠卖活动延长至1月7日,国美、大中等也不约而同地将元旦的低价延续。

(责任编辑:十一点五十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家电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