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长城发布嘉翔G家用电脑 王者之剑演绎激情

科技时代_长城发布嘉翔G家用电脑 王者之剑演绎激情

长城嘉翔G银色“干将”

科技时代_长城发布嘉翔G家用电脑 王者之剑演绎激情

长城嘉翔G红色“莫邪”

  品质长城一直是长城的首要之道,如今,把这种品质融合到人们的生活中,个性时尚又成为长城电脑品牌的另一张名片。时值长城二十周年庆典,伴随而来的新品“王者之剑”,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惊喜。个性的外表是追求时尚“娱乐达人”的最佳表达,四核动力更是演绎了完美的澎湃激情。

  作为推动国内PC产业发展的重量级厂商,长城电脑今年初提出“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打造“活力长城”的发展战略,并在此战略基础实施“迈向高端、决战高端”的产品布局,进而实现品牌与产品的全方位突围,重塑当年王者地位。长城嘉翔G系列的发布便是“王者回归”的重要一步。

  集长城二十年PC设计与制造经验,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长城打造了“王者之剑”嘉翔G系列家用电脑。长城“王者之剑”系列新品,创意源于动人的“干将莫邪”铸剑传说,像传说中的干将莫邪一样,嘉翔G也凝聚了令人称赞的智慧,是勤奋与拼搏的结晶。

  作为“活力长城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指引下的新一代机型,嘉翔G从“利剑”型外观设计到Intel四核处理器,从19寸宽屏大液晶到nVIDIA高端显卡,嘉翔G处处体现科技应用与个性时尚相互融合的创新组合,打造品质生活的激情与愉悦,传递品质生活的高雅与浪漫,在很多细节之处都是值得仔细品味。

  外观――银色“干将”刚猛威风 红色“莫邪”优雅大气

  嘉翔G系列主机采用立式机箱,外观充满金属质感,周身线条严谨有序。一把“利剑”造型,剑锋闪动蓝色的光芒,气势逼人。根据整机颜色的不同,又分为银色“干将”与红色“莫邪”两种。

  嘉翔G-G06600Q这款“王者之剑”系列的代表机型,整体外观为红色,线条柔中带刚。面板采用了最新的绿色环保UV光亮漆,打开面板,可以见到各种的接口和设备,包括我们经常使用的软驱、光驱、USB接口、音频输出等,颇具创意的是,面板背面还印有“干将莫邪”的动人故事。

  显示器采用了19寸宽屏大液晶,材质细腻,造型简约时尚,边框采用了柔和的圆弧形设计,可以很好地融入家居环境中。在边框右侧,在各种调节按钮也一目了然,按钮精致小巧,操作方便而且手感极佳。

  整体上,嘉翔G-G06600Q时尚不失尊贵,贴切的表达了“莫邪”的大气与优雅,是一款结合古典气质与现代风格于一身的良材美器。

  嘉翔G系列“干将”机型外形设计与“莫邪”机型相同,而主色调则是以银色为主。相对于红色“莫邪”的内敛与含蓄,银色“干将”更显示阳刚气息,锋芒毕露。

  性能――极品配置 激情彭湃

  嘉翔G-G06600Q的配置非常强大,采用Intel Q6600(四核)处理器,这是英特尔去年11月中旬刚发布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突破性全球第一款IA架构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主要针对非常高端的特殊应用领域,其性能够实现50—80%的提升,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任何使用需求。在显示方面,采用NV最新发布的8800GTX结合19寸的宽屏大液晶的超强组合,完全能够将目前任何一款大型3D游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定位于高性能娱乐电脑的嘉翔G-G06600Q,显示器的色彩表现力强,屏幕的响应速度快,在处理视频/图片等娱乐应用中,对各种细节都能生动地展现出来。2G DDRII 533内存和160G大容量SATA硬盘等高端配件,也是G-G06600Q彭湃动力的源泉。强强联合,必定出手不凡,如此高硬件配置,对付即将推出的号称硬件杀手的Windows VISTA系统也能绰绰有余,让用户领略真正的Vista亮丽视觉新享受。

  实际上,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嘉翔G系列还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如下表中嘉翔G-GO6700E机型,采用Intel E6700 CPU、7900GS显卡、1G DDRII533内存、SATA160G 7200转硬盘,性能也非常强大。

  应用――精品享受 超爽体验

  作为一款高性能娱乐PC,嘉翔G-G06600Q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全部娱乐应用。其强大的处理器和高端显卡,能方便处理各种图片/视频操作,而且视觉效果绝佳。它的影音播放也非常出众,附带的软件 “长城影音中心”界面简单直观,初学者也能轻松完成安装,即刻开始享受全方位的影音体验。音箱品质上乘,在播放多声道时音质同样清晰生动,带给人亲临现场般的享受。多媒体超薄键盘功能丰富实用,令用户操作更加简便快捷。鼠标做工精致、定位准确,手感也很舒适。

  长城品牌电脑一贯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持,长城嘉翔G-G06600Q也不例外,不但为用户提供了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还提供了长城媒体中心、救护中心和著名杀毒软件,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以前我们装完系统后,还要依次安装主板、显卡、声卡等驱动,十分麻烦,长城嘉翔附带的“Smart Driver”可以让这一切变得轻松,只需轻点“Next”它就能自动完成所有工作,省心省力。

  长城“王者之剑”嘉翔G系列机型配置(嘉翔G-G06600Q、嘉翔G-G06700E)

机器型号

嘉翔G-G06600Q

嘉翔G-G06700E

 

CPU

Q6600

E6700

 

主板

975X

945G-M3

 

内存容量

2G DDRII533

1G DDRII533

 

硬盘

SATA160G

SATA160G

 

光驱

DVD RW

DVD RW

 

显示卡

8800GTX

7900GS

 

网卡

10-100M

10-100M

 

声卡

集成

集成

 

键盘

超薄

超薄

 

鼠标

光电

光电

 

电源

460W静音

300W静音

 

显示器

19WLCD

19WLCD

 

音箱

2.1

2.1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城 | nbsp | ddri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