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写意人生TOP10! 最值得拥有的手写手机大盘点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OP 9: 飞利浦 9@9t 
  参考价格:1700元

  一提起飞利浦,就会让人想到超长待机。对于飞利浦而言,这意味这往昔的辉煌,却也是一种悲哀。比起时下音乐、拍照、智能、超薄等等五彩斑斓的流行趋势,一个“超长待机”不可避免地显露出苍白,这样一个卖点已经难以吸引见识日益广泛的中国消费者了。

  幸好,飞利浦面对形势的巨大转变终于做出了改变。而9@ 9t就是这种改良系列中的佼佼者。9@ 9t将飞利浦传统的优点诸如造型经典、功能强大、待机时间超长与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成为飞利浦最热销的机型之一。

  9@ 9t钢琴烤漆的抛光机身搭配银色金属键盘,时尚又不失沉稳。108×46.5×17mm的体积大小适中,整体把握手感出色,85克的重量也十分轻盈。在体积与重量方面的设计表现优异。键盘采用了金属蚀刻键盘,金属的表面经过了拉丝工艺的处理,给人典雅的感觉,也透露出时尚气息。

  至于屏幕方面,9@ 9t就显得有些尴尬。对于一款手写机型而言,1.8英寸的65k色CSTN屏,加上128×160的分辨率,无论如何都算不上靓丽,不过这也显露出9@ 9t将省电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影音方面,飞利浦9@ 9t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40和弦的独立扬声器表现不错,内置了的MP3播放器,音质效果令人满意。数据传输方面,9@ 9t采用了USB数据线与红外线两种方式,机身内置了20M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ini SD扩展卡。

  总体而言,飞利浦9@ 9t并没有走在时尚的尖端,这从它的价格上也能看出来。但9@ 9t却胜在平实,添加了拍照、MP3等时尚元素,再加上经典造型,最后以“老牌劲旅”的品质保证,飞利浦9@ 9t对于很多人而言,还是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写手机 | Z55.. | 9@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