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写意人生TOP10! 最值得拥有的手写手机大盘点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OP 2: 摩托罗拉 A1200
  参考价格:2700元

  摩托罗拉A1200外形上有所创新,透明的翻盖不仅显得另类,更衬托出手机的高贵身份。值得一提的是A1200的宣传图片,纯白底色映衬的那片绿色叶子,恐怕也是让人怦然心动的一个原由。A1200具备丰富的商务功能。不仅能名片扫描和支持POP3, IMAP4, SMTP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而且支持浏览或编辑Word,Excel,Power point 等格式文件。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作为手写机型,A1200“玩”得很彻底,干脆抛弃了数字键盘,寥寥无几的操控键,让2.4英寸的屏幕显得尤其硕大。而这块240×320的QVGA级像素、26万色的TFT屏幕,也为A1200增色不少。手写屏反映灵敏,连笔行书都可识别。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多媒体娱乐上,手机内置Real Player播放器,支持 MP3,MP4, AAC+ 等多种格式 音乐视频文件,同时该机也具备令人艳羡的“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可让实现无线立体声音乐控制。其他方面,A1200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手动聚焦的微距功能,以及40和弦及MP3, WAV, AMR, WMA, AAC+等格式铃声。影音功能强大外,A1200电池容量达到850毫安,可实现270-480 分钟的通话时间和190-210 小时的待机时间。

  总而言之,A1200集外形华贵与功能丰富于一身,再加上奢华屏幕与蓝牙立体声耳机等“亮点”,无数粉丝为之目眩神迷,以致于忽略了它接近三千大洋的价格。

  A1200将外形高贵与功能强大完美融合,最后再加上犀利的超高性价比,荣登手写机“写意人生 TOP10”榜眼位置,也算实至名归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写手机 | Z55.. | 9@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