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酷”本降价闹新年 2007促销“第一击”



猛跌1000元,“贵丽屏”+D——索尼 VGN-N17C/WB

最新价:6999元(原价7988元)

卖点:简约但不乏精致的外观、贵丽屏、DVD刻录机、电力比较棒

    索尼VGN-N17C,这款拥有15.4英寸WXGA贵丽屏(1280×800像素)、DVD刻录机、酷睿双核处理器的影音本本,原本就很超值,现在性价比更是大升,成为准“本友”新年购买的佳选之一。

    外观上,索尼的本本自然是光彩照人。VGN-N17C无论白色还是黑色款,都尽显精致。方正的机身酷感十足、浮雕纹理的VAIO标志含蓄别致、无锁扣合盖设计简洁时尚,整机风格与苹果PowerBook有几分神似。

    配置上,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1.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搭配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芯片,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内建56K Modem、百兆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

    VGN-N17C系列的影音效果出色,15.4英寸单灯管“贵丽屏”的显示效果一流、它还采用了可模拟5.1声道环绕声场的杜比技术、VAIO Zone影音中心可快捷播放音乐/图片/视频/CD/DVD,而且该机的电池工作时间长达4.5小时,是很不错的大屏移动影院。

    虽然该机的USB2.0接口比较少(2个),但能拥有IEEE 1394、VGA、RJ-11/RJ-45、记忆棒插槽、SD卡插槽,ExpressCard/34插槽,外接数码设备非常方便,很实用。

    点评:“只要降价,幅度就是1000元”,似乎已成为索尼的“铁律”。面对索尼 VGN-N17C/W(B)这样品牌、外观、做工、配置、性能都可圈可点的低价机型,您还犹豫啥?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