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值得买 07年五款消费者最期待MP3产品



  在2006年MP3市场整体表现还算良好,虽然视频的介入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但是这条路迟早要走的。同样在2006年我们需要整理一下思路,在这一年中我们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什么应该让我们记住,什么应该尽早忘掉。

  也许现在你记住了苹果新款shuffle 2、魅族miniplayer、蓝魔RM100、昂达VX、台电T29、三星K5等出名的MP3。这些产品在推出之前无论是在设计以及功能上都已获得人们的期待,也就是说当期待值和使用值比较相符的时候,那么这类MP3就很容易被人记住。

  今天我们就要看看2007年我们已经知道的可以期待的五款MP3产品。

  苹果 iPod

  苹果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od这个已经成为惯例,但是究竟是什么产品还不得而知,每年都这样。



图为:iPod 设想图

  根据熟知苹果音乐播放器计划的渠道商方面透露,苹果电脑公司在明年将推出三款iPod播放器,这三款产品将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段里发布。

  最早发布也是最重要的一款便是具有强大视频功能的iPod播放器,这款产品将可能替代或者补充第五代iPod,至于其他两款的发布时间目前无法确定,因为需要根据市场的变化来调整。视频iPod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是明年的第一季度,渠道商方面还表示,苹果电脑的CEO乔布斯目前并没有对渠道作出任何供货的承诺。

  据悉,苹果要等到推出iTunes电影下载和iTV设备后才会准备视频iPod的推出。不过有消息称,苹果在2007年1月份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可能会推出视频iPod。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iPo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