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值得买 07年五款消费者最期待MP3产品



  魅族 Music Card

  魅族此款产品采用的将会是和miniplayer相同的外观材质构成,其将会使用双层注塑和镜面不锈钢背板。作为M3也就是Music Card其厚度仅为6.9mm,接近iPod nano的厚度。同时机器宽度缩小至39mm,而且Music Card机身上只有3个按键。这个和先前得到的79×37×6.9mm的尺寸有所出入。


图为:魅族 music card

  Music Card采用1.5英寸,分辨率达到176×132像素的的TFT LCD显示屏,7行文字显示设计,可充足显示歌曲信息和操作信息。miniplayer具有20小时音乐连续播放时间,Music Card的播放时间同样为为20小时。

  Music Card将支持更多的高质量音频格式,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乐的追求,尤其是WMA lossless保持无损的CD音质却有比FLAC更小的文件体积,压缩比最高可达3:1,同样支持可变压缩比的VBR WMA音乐格式。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Music Card更注重音乐播放,功能更加专注,而售价相比miniplayer应该有所降低,其按键分布模式应该和奥林巴斯的m:robe100非常类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iPo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