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值得买 07年五款消费者最期待MP3产品



  iAUDIO D2

  这款产品我们已经见过,但是还没有在中国上市。相信其在中国的发售将具有一定的震撼性。

  和现在的视频MP3相比,D2已经趋近于MP4和PMP。了解COWON产品线的人应该知道,现在COWON拥有的类似产品包括U3、i6和A2。COWON D2的功能已经接近A2的功能,而大小更接近MP3,大家甚至可以认为它是U3和I6的升级版。


图为:iAUDIO D2

  此款产品采用和U10类似的矩形设计,配备有2.5英寸1600万色320×240像素的显示屏,因此相对U10的显示效果更好。现在中国市场上的视频MP3其使用的屏幕基本都为26万色的QCIF或者是QVGA的屏幕。其按键分布在D2的机身侧面,而更复杂的操作则有触摸屏完成。为了使用触摸屏更方便,COWON D2还专门配备有点指工具,这个工具同时也是D2的支架。

  iAUDIO D2不但支持MP3、OGG、WMA以及无损FLAC音频播放,输出功率达到了74mW。而且能够支持MPEG4和WMV 9的视频播放,并且实现了30帧/秒的播放速率。内置FM,BBE音效。

  我们知道iriver拥有U10和B10,COWON D2已经结合了U10的小巧和视频播放功能以及B10的DMB接收功能。

  iriver C10

  此前根据iriver官方和iriverfans论坛的消息,韩国iriver将会在明年一月份推出C10闪存MP3产品。

  经透露,此款C10将会回归铁三角路线,使用AA电池,支持FM调频。可以播放MP3、WMA、ASF和OGG音频文件,并拥有多种EQ设置。C10将会使用彩色屏幕,USB 2.0 高速接口。

  同时,消息中还称C10依旧采用三星主控芯片,并有可能是最后一款使用三星主控芯片的产品。根据曾经的消息显示,iriver已经开发出了瑞芯微芯片的样机,估计在07年春节以后可以量产出货。不过,这要取决07年1月CES上的情况。

  现在iriver C10的售价不清,很有可能面向中端市场。

  总结:

  刚刚年初,我们得到的消息确实不多,即便有些可以公布的消息也是模棱两可,让人琢磨不透。但是上述五款产品应该八九不离十,我们还是慢慢的期待吧。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iPo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