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透过饮料选手机! 你会选哪种口味的多功能手机



   酷儿,可口可乐家族里又纯又真的小孩,伴随着天真无邪的童趣令人喝过之后感觉年轻许多,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羊,夏新推出了一款具有童趣设计的手机F700,顿时给以超薄、拍照为主的手机市场带来一股清风。


透过饮料选手机 看哪款能满足你的口味

图为:夏新 F700

    夏新F700手机机身采用白色钢琴烤漆和黑色橡皮漆工艺相结合,圆润的机身与几个半月型的功能键设计相配,从而透出几分憨态可拘的味道,如同一个可爱的“熊宝宝”,让人倍感亲切。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手机功能主流配置,该机还支持多种格式文件播放,功能方面可以说十分实用。

透过饮料选手机 看哪款能满足你的口味

图片:夏新 F700

编辑点评:

酷儿

夏新F700
参考价格:1397元

    酷儿饮料一直以来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不过随着口味的推陈出新,如今也有不少大人喜欢上这款饮料并且被饮料中的人物所吸引,而这款夏新F700手机给人带来的如同酷儿一样憨态可拘的味道,十分适合天真无邪追求童趣的朋友使用。

总结: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都能了解不同口味的饮料所带给人的不同感觉,而从人们对不同饮料的爱好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更大程度上是抓住了人的个性。如今都市人在紧张的工作重压下很需要一种身心的放松,除了通过饮料所带来的畅快感觉,更希望大家能通过以上介绍的手机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在工作之余也可以用手机拍拍照、听听歌。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E50.. | K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