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宽屏是王道!大品牌超值商务本推荐



4.昭阳E390


昭阳E390

  联想昭阳E390属于行业特供机型,在近段时间突然流入民用市场,凭借其精良的品质、强劲的性能和低廉价格,深得商务人士的青睐,上周又有一款高配昭阳E390系列机型上市,售价不到万元。这款昭阳E390具体型号为联想昭阳E390(AT5600W41024080ARW3b),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2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Intel 945PM芯片组。标配1G DDR2内存,80G硬盘,DVD刻录光驱,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显存128M,最大可扩至256M,3D性能表现出色,配备14寸宽屏,标准分辩率1280x800,整机重约2.4Kg。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1个IEEE1394接口、蓝牙、3个USB2.0接口、PCMCIA、VGA接口、S-Video、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内置麦克风、电脑锁等,接口丰富,扩展不错,并且支持指纹识别,网络上内建有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以太网卡、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模块802.11a/b/g。2400mAh长效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约3小时左右,其外,这款笔记本还预装了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点评:在收购IBM的笔记本部门之后,联想一直在努力提升自有产品的品质,而其中的昭阳系列就是一个代表。昭阳E390拥有不亚于ThinkPad笔记本的商务安全设计,拥有一键修复、一键恢复、指纹识别、一键杀毒、冰封系统、硬盘加密等特殊的安全性能。昭阳E390绝对是除ThinkPad之外的最佳选择。

  参考价格:联想昭阳E390(AT5600W41024080ARW3b) 人民币 9988元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intel | ddr2 | 网卡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