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2006年市场上十大热门品牌手机明星艺人代言PK



摩托罗拉ROKR E6——周杰伦

  摩托罗拉在Linux操作系统的机型上有不少的产品,从商务智能机A780到主打娱乐机型E680i,再到“明”A1200,音乐手机ROKR E2,一直到现在的ROKR E6,都是相当受欢迎的。摩托E6就是近火热上市的一款Linux手写智能手机。在E6的身上我们不仅看到轻薄的机身,实用的商务功能,还有全面的娱乐功能和手写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6


  E6采用沉稳黑色机身,摒弃了E680的肥硕造型走的是轻薄路线,三围为111 x 51.5 x 14.5mm,重121克,虽然厚度不能与V3系列相媲美,但是在智能手机里面也绝对是比较薄的了。该机的机身采用了合金金材质,手感不错,而且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的机身,更能对抗指纹和油污。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6


  作为一款Linux操作系统智能手机,该机在外型方面自然也不能含糊。机身正面基本上以一块2.4英寸的大屏幕,内置Realone播放器播放,同样支持MP3、WMA、RealAudio、MIDI、WAV、AAC、AMR等多种的音频格式,支持后台和全屏播放,选用了比较流行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该机内置内置了多款游戏,除了游戏,E6还内置了33000条词库的摩托罗拉发声字典。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6



图为:周杰伦出席摩托罗拉E6发布活动


  优点 超薄机身 合金金属外壳,质感优秀 标准3.5mm耳机接口 超大电池容量

  缺点 机身内存小 体积稍大

  总结 200万像素摄像头,出色的影音播放功能,多样的游戏选择,贴心实用的商务功能和时尚的外形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手机 | 325.. | W8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