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2006年市场上十大热门品牌手机明星艺人代言PK



LG巧克力KG90——玄彬/金泰熙

  2006年是滑盖年,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滑盖产品,甚至连诺基亚都推出了系列滑盖,希望在滑盖市场分一杯羹,在诸多品牌中,尤以三星最为出色,不过三星的产品以数量取胜,产品线涵盖了中高低端,而在唯美的经典产品上,却输给了同胞LG,无他,就因为一款KG90。


图为:LG巧克力KG90


  前段时间充斥着大街小巷、平面媒体上的一个广告彻底俘获了众多时尚男女的心,“一碰你就脸红”“I ChocolateYou”,这就是2006风头最劲的滑盖手机之一LG90的代言词,采用钢琴烤漆机身的KG90有个迷人的名字,巧克力手机,将KG90握在手中,细腻温润尤如羊脂美玉,润滑如丝,全黑或全白机身倍添魅力,95×48×15.2mm的三维和仅仅83G的体重,整块手机浑然一体,让人有把持的冲动,用手轻触隐含在黑色面板之下触摸式功能键区,氖红色的灯光隐隐透出一种朦胧和神秘感,让人愈罢不能。


图为:LG巧克力KG90


  在外观设计可以说无以伦比,但在硬件配置上,KG90就只能说一般了,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64 和弦YAMAHA铃声,支持MP3、AAC+、AAC++、WAV格式铃声播放,内置MP3播放器,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均衡器设计,采用双扬声器设置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表现不错;内置130万像素 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不限时176×144像索的3GP有声短片录制。


图为:LG巧克力KG90


  KG90拥有128MB动态内存,不支持存贮卡内存扩容略显遗憾,但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表现还是相当全面的。

  优点 极具诱惑力的巧克力外观,造型出色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KG90无疑是2006年手机产品线上的经典之作,唯美的设计使其具备了相当的杀伤力,虽然在扩展上略显不足,但对于喜欢滑盖的时尚MM却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手机 | 325.. | W8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