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2006年市场上十大热门品牌手机明星艺人代言PK



三星D908——全智贤

  三星今年第三季度强势推出了全新的“铂锐”家族。相比于此前的“华铂”,“铂锐”系列不仅将摄头像素全面提升至200万甚至更高,并且还不再拘泥于“滑盖”这一种造型,改变为滑盖等多种款色,一下子把时尚和科技结合在一起.最近改版的D908下调价格至2400元左右,在300万像素级别的拍照手机中还是相当超值的。


图为:三星D908


  作为全新“铂锐”家族当中功能最为强大的成员之一,三星SGH-D908采用了滑盖的造型,机身两侧由上而下略微收缩的设计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感受。当然,“轻”与“薄”还是该机最大的卖点,它的机身三围只有103.5×51×12.9毫米,而重量仅为93克,已经将“便携”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图为:三星D908


  D908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三星SGH-D908可以播放MP3、AAC和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只需将其放到手机和存储卡中的music文件夹即可。SGH-D908一共拥有75MB的存储空间,分别由图片、录像、音乐、声音和其它文件动态共享。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大的内存全部都由用户支配,系统自带的图铃内容并不会占用。该机同时还支持micro SD(T-Flash)卡扩容。


图为:三星D908


  三星SGH-D908配备了一颗有效像素为315万的自动对焦摄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D908支持自动、白天、极亮、荧光、多云和日落六种白平衡;自动、100、200和400四档ISO;偏中、斑点、矩阵三种测光方式;3、5、10秒自拍定时器;关、自动、仅拍摄、永久四种闪光灯使用方式;并还提供多种特效及趣味相框。

  优点 滑盖造型时尚精制,300万像素影像能力出众

  缺点 待机时间较短

  编辑点评 SGH-D908是三星华铂系列的顶极旗舰,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300万像自动对焦滑盖手机,出色的影像娱乐功能、时尚的滑盖造型,如今水机市场上已经报到了2.5K左右,性价比相当出色。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手机 | 325.. | W8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