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2006年市场上十大热门品牌手机明星艺人代言PK



泛泰PG8000——RAIN

  PANTECH(泛泰)是一个韩国品牌,进入大陆的时间比较短,泛泰PG8000手机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其别具一格的外观便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它是一款采用横向操作的手机,这种设计在市场上不多见。近日PG8000终于放下身价,以“横”扫千军之势低价杀到,喜欢另类个性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图为:泛泰PG8000


  PG8000采用2英寸26万色QVGA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颜色过渡自然,层次感良好,还原能力真实,色泽鲜艳夺目,整个画面显示效果十分惊人。PG8000的背面和DC十分类似,从背面很难看出它居然是一款手机~~这也是延续了6100的特色。采用独立的蜂窝状独立扬声器,具备64和弦,并支持MP3,MID,MMF等主流格式的铃声文件。


图为:泛泰PG8000


  摄像方面PG8000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遗憾的是它不具备微距拍摄能力和自动对焦能力。兼容MP3/MP4的文件,电话本容量也高达800个。PG8000支持GPRS高速上网,红外,蓝牙,RS-MMC卡扩展和无驱U盘功能,机身的内存也多达19.7MB,为其强大的多媒体娱乐性能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图为:泛泰PG8000


  编辑点评 造型特立独行,功能强大,是PG8000闯荡市场的法宝,对于习惯了三星、LG等韩系产品的风格的消费者,接触一下全新的韩系产品理念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加之现在1680元的超特价,相信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手机 | 325.. | W8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