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2006年市场上十大热门品牌手机明星艺人代言PK



联想“粉”时尚i807——网络群星

  今年国内IT老大联想推出了一款手写新机I807,目前风头正劲,它采用了简约的外观设计,从外观上看,I807倒更像是一款MP4播放器,由于机身屏幕和键盘区采用了分开,屏幕部分可以更换外壳,联想还为I807提供了包括粉红在内的多款外壳提供更换,对于MM来说,可是具有相当的吸引力,而且I807的背面采用了双面设计,从背面看酷似一款超薄卡片DC,加上91.6×48×16mm的三维和88.2克的体重,非常具有诱惑力。


图为:联想i807


  外观造型美观大方,在硬件配置方面,I807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在这个QVGA屏幕横行的时代就略显逊色了;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WAV等音乐格式播放。拍摄方面,I807采用了略显过时的130万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照片拍摄以及QCIF(176×144像素)15帧/秒动态视频录制,并支持QCIF 30帧/秒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内置MP3播放器以及FM收音功能,同时支持支持飞行模式、TXT 和 .LRC格式的电子书阅读,娱乐表现相当出色。


图为:联想i807


  扩展方面,I807支持MMCmicro内存卡扩容,不支持JAVA程序扩展,扩展性能略显偏弱,不过支持蓝牙无线数据传输以及立体声蓝牙功能,也算是有效弥补。


图为:联想i807


  优点 外观简约大方,可换外壳,娱乐功能出色

  缺点 不支持JAVA程序扩展,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 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可款多彩外壳,加上出色的娱乐功能,I807绝对是国内娱乐手机中的佼佼者,手写功能的加入更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味道,不足2K的价格也是相当不错,值得考虑。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手机 | 325.. | W8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