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智能手机当家花旦! 十大热门智能机推荐导购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多普达C720 参考价格:3980元

  黑莓的外观架构加上多普达制造,这就是多普达C720的最初印象,很多朋友都会嫌有内置QWERTY键盘的机身体积太大,C720却拥有超薄的机身,加上正面面积也同时减小,又是对Windows Mobile并带QWERTY键盘智能手机外观一次创新的设计。C720采用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系统,WM系统的这一分支更较注重手机功能。



  多普达C720除了以QWERTY键盘设计为卖点外,仅为12.8毫米的机身厚度,女士们也可以轻松握在手中。采用了2.4寸65536色TFT横向屏幕设计,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操作系统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64MB RAM及128MB ROM ,支持Micro SD卡,最大支持1G容量。另外,C720支持蓝牙2.0和mini USB数据线传输。


  C720跟BlackBerry的智能手机外形十分相近,但如果可以放在一起比较,就会发现C720机身会细小得多。事实上,C720只有12.8mm厚,比不少以薄见称的手机还要薄。机身正面面积也相应减小了,以拥有QWERTY键盘手机来说,绝对是其中一部最细的机型。当然,此机的按键也细小了,不过大家不要以为会很难按,因为所有按键都设计成中间凸出的形状,所以可以很容易辨识出按键的位置。


  编辑点评:多普达打破了沉静,C720的外观绝对有看头,QWERTY键盘也是其亮点。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 N73 | C72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