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4吋神舟本免费升级内存 不足4000元

   典型的商务本几乎都配备了简洁大方的黑色经典机身,而说到商务本就不能不提到神舟这个牌子。神舟笔记本一直是以高性价比著称,随着新年的到来,商家也打出了免费升级内存的活动。凡购买神舟天运F420S即免费升级到512MB内存,售价仅为3999元。

    F420S机身大量使用PC+ABS材料,全黑的造型,使得更加沉稳、大方。加上磨砂的机身和顶盖面板,手感不错。



天运F420S
 

天运F420S                     天运F420S

    配置方面,F420S采用了赛扬M 420处理器,256MB DDRII内存,40GB硬盘,康宝光驱,集成显卡,板载100Mbps网卡,虽然采用了14.1英寸的屏幕,机身重量依然控制在2.3KG,非常不错。软件方面,神舟依然配送了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

神舟天运F420S配置表

CPU

英特尔赛扬M420处理器(主频:1.6GHz,1MB二级缓存,FSB 533MHz )

内存

512MB   DDR2 533 MHz

硬盘

4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0GML

显卡

集成英特尔GMA950显示芯片

液晶屏

14英寸宽屏,分辨率1280x800

光驱

康宝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Dos

重量

2.3公斤

端口

4个USB 2.0、4合1读卡器、VGA、S-Video、音频输入/输出插孔

服务

3年保修

价格

3999元

    接口方面,具备Express卡插槽,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IEEE 1394火线接口,USB2.0接口,网卡接口,S-Video视频输出,VGA输出,最后面的是电源接口。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这款机器的大部分接口都分布在右侧,可能会对握鼠标的右手带来不便,256MB的内存也不是很够用。不过商家的这次免费升级内存活动也正是做的恰倒好处,大家不用再担心内存的配置。

神舟笔记本稳定的性能是让人比较放心的地方,3999元的价格也是14英寸笔记本不该有的价格,非常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存 | 神舟 | nbsp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