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纵观笔记本市场风云 看2007年五大期待



·期待五:英特尔第四代迅驰移动平台

    除微软的Windows Vista外,即将问世的英特尔迅驰四移动平台也是人们期待的产品之一。据预测,代号Santa Rosa的英特尔第四代迅驰移动平台将成为2007年度推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主要动力,而国际大厂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排名届时也可能出现重新洗牌的现象。

    此套移动平台将于2007年2季度发布,在常规硬件标准升级的同时,NAND闪存也首次成为平台组件,它在内存与硬盘之间扮演缓存角色,让数据能够再次进行中转,为硬盘减负的同时也对降低功耗起到了一定作用。




    无线网络提速也是新迅驰平台另一大特色,传输速率达300Mbps的802.11n理论上要比现有的802.11g提速近6倍,这一点我们先前已经说过了,故此不再重复。



    另外,第四代迅驰移动平台中配备的G965芯片组集成了GMA X3000显卡核心。对比GMA 950,GMA X300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c、DirectX 10和OpenGL 1.5的特性,最重要的是它支持微软下一代的Windows Vista的Aero Glass界面,一切为Vista准备。另外,第四代迅驰移动平台中的Q965芯片组中集成的GMA 3000显示核心除不支持pixel shader model 3.0(DirectX 10,也就是说GMA 3000不支持DirectX 10)外,其他特性与GMA X3000相同。可见第四代迅驰移动平台对集成显卡的高要求。

● 总结:

    尽管只是2007年的第五天,但是2007年笔记本市场的整体形势基本已经明朗。当然,除了以上我们总结的五大值得期待的产品外,相信还会有值得我们盼望和期待的其他产品,这些产品就需要您自己去发掘了。如果您找到,不妨在文章的评论中留言,我们也将及时更新,在此十分感谢。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期待 | nbsp | vist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