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翻版索尼T50 宾得三寸大屏T20低价上市

  宾得的T10是宾得第一款具有3英寸触摸屏的卡片机,和索尼的T50一样,T10同样具有好玩的涂鸦模式,但是因为像素与功能上的差距(T10不带光学防抖),T10远远不如T50那么畅销。因此,今年9月份,T10的升级版T20上市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T20除了像素提高到了与T50一样的700万以外,没有其他任何改变,而T20唯一的筹码,依然是价格上的优势。

  在外观上,T20与T10非常相似,超薄的身躯仅19.5mm,长方形的机身边角处采用了流线型处理;因为采用了3英寸的触摸屏设计,所以T20的按钮布局上非常简洁,整体看上去有一种简约时尚的美感。

  从T20的配置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针对索尼T50的设计: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具特色的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屏及涂鸦模式,这些T50才有的功能及参数全部在T20身上得到了重现。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作为后起之秀T20的不足之处:在微距对焦上,T20远不如T50的1cm超微距;感光度也只能自动调节,不如T50的手动调节来得实在;而最大的不足之处或许就在于并未提供如T50一般强悍的光学防抖功能。

  或许T20唯一的筹码就在它低廉的价格上,因为单从参数上来看T20并不具备优势。还有一点T20或许比T50稍强一点的就是它的机身厚度仅19.5mm,比起索尼T50 23.4mm的机身更薄。T20目前的价格为2400元,这让它更接近消费者的心理价位,如果不考虑光学防抖功能的话,T20倒不失为一款性价比颇高又好玩的大屏幕卡片机。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T5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